(Virgin)品牌的创始人 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 兴奋地宣布,维珍已引进世界上第一个玻璃底平面上的技术创造了另一个世界第一。与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以苏格兰的开始这个技术创新相吻合。

1984年,我们开始了奇妙的航空公司是维珍大西洋。我非常自豪的又一个航空突破,这是已经多年的制作。我等不及与我的家人和其他的探险家去体验我自己的第一次飞行。



在2013年,我们通过开发经验,使乘客欣赏英国的风景之美,希望能继续这种令人振奋的精神。并与苏格兰无与伦比的看法,我希望这给了苏格兰旅游业更大的推动作用。

我们希望未来的玻璃底技术能用在其他维珍航空公司,并要求其他维珍公司支持这种创新的试验和推出我们新的国内苏格兰路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